卡睡

五悠合志《病理机制》初宣

很荣幸呢(・ω< )★

请输入昵称🦌:

一写宣就开始话废(哽住)那先请大家看看神仙参本老师们!!!我爱他们呜呜呜




staff:


文手 


 @Abyss·木木 @betray @八分熟 @白櫟櫟櫟櫟 @白色街道 @白星 @K. @卡睡 @芒种 @且行且歌 


@请输入昵称🦌 @叙砚  @要喂小鹿仙贝吗 @游不醒 @折子 @Za.el子桑 




插图


@她的蓝白色 @匕匕 @冬至_Solstice 
@蓝绮绮  @与子头 




漫画


@匕匕  @RICHIE @水阁站起来 




赠品:@冬至_Solstice 老师插图同柄设计镭射票


插图同柄明信片等




特典:


@RICHIE 老师和我亲友绘制的贴纸包


    @OTAKU(集训中) 色纸×1


②立牌一对


③双人挂件×1


(以上皆可加购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体价格大概是150这样子  加上特典全套两百多


合志分为上下册不拆卖(一本塞不下×)


预计字数20w的样子 插图漫画30p+


这次就不限量啦!预售期之内都可以购买


实际上标题是为了出于排版各方面考量


真正的主题应该是“心理病理机制”


(主催诚邀大家欣赏各式各样的疯批5病5)


上下册的概念来自于基因


分别命名为 显性  隐性  




以及如果大家有看到我艾特了没在咒术的老师,那都是我的亲友🥺


他们只是刚吃了安利就被我拉来画稿了 我的锅


还有一些没艾特画师 也是我在米画师等平台约到的圈外老师 并不知道LOF账号


合志本体所有的参与人员都已公开




正式开售应该是在二月中下旬!!!




准备了很久😢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合志!


有点遗憾的是还有很多喜欢的老师没有邀请到


如果有老师愿意来写贺文画贺图也很欢迎!(可以私信我 会奉上合志大全套作为礼品)


↑如果人数满了上面这个信息会删掉




以及一个通知群:1044036588(会在群里面放一些图透之类的~)


答案是本次合志的名字(四个字)





评论

热度(1438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