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睡

【论坛体/All虎】我的幼驯染是不是gay?

论坛体,有伏虎/顺虎/五悠/宿虎,以及bg乙骨x里香


梗很多,我写的很开心,希望大家看到也开心

欢迎收看大型“深柜以为自己喜欢的直男是gay”以及大型“幼驯染天降都喜欢我”的出柜现场














【提问】我的幼驯染到底是不是gay?





手影:

我十六岁,男,只是普普通通的男子高中生,目前还在读高一。我的幼驯染也是男生,和我同岁。暂且叫他U吧。


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到底是什么时候已经没有印象了。据我的混蛋老爹说是六个月,总之就是我站都站不起来的年纪。后来也是莫名其妙的一起长大哦,老是能分在在一个班级里,从国小到高中都是这样。U个子没有给我高,但体脂率很低。他一直是校队拉拢的学生,体育非常好。但有些方面不够小心。在运动的时候拉起自己的衣服会露出腹肌。是个相当大大咧咧需要别人照顾的笨蛋。

我们两个关系不错,每天都会一起放课回家。他路上会点一个草莓可丽饼吃。我养了两条狗都很喜欢他。U也是个很温和的人,喜欢小动物。如果是女孩子的话,他大概会当幼儿园阿姨。而且他很喜欢亲昵的肢体接触,包括突然从后面抱住我之类的。



本来我没什么感觉,直到最近上了高中。班主任是个性格很恶劣的白毛,和我有一点很远房的血缘关系。他和U聊的挺开心的,两个人老是贴贴蹭蹭,一个逗哏一个捧哏。U从小到大都很受欢迎。坦诚的近乎于傻气,所以我有时候很担心他被别人骗了。班主任还算是个好人,但是我不太喜欢他看U的眼神。怎么说呢……就好像是看着待宰的羔羊。他还认识了一个性格腼腆的男生,放学后和我一起回家的次数也少了。



尽管如此,我还是不觉得U会喜欢上老师或是其他人。因为U明确说过他喜欢屁股和个头都很大的女孩子,比如詹妮弗•劳伦斯,有时候他也会和我讨论学校里好看的女孩子。我倒是没什么感觉……不过他开心就好。但是上个礼拜,隔壁的学姐拉我和U去玩国王游戏,他们还买了啤酒。U的酒量很好。他经常会一个人去打柏青哥然后说自己是成年人。本来我还算放心,但是中途U的脸越来越红,靠在我的身上说胡话,蹭来蹭去的。我拿起酒瓶才发现他喝了半瓶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威士忌。


本来我是打算把他拖回家,但是笨蛋坚持要留下来玩,也没办法。第二轮抽到了U,问题是“在场有你喜欢的对象吗?”。U大着舌头环抱着我的脖子说“我喜欢xx”(xx是我的名字)。我当时瞬间就站起来了。喂?就算是幼驯染我也不是女生更加不是可以喜欢的类型啊?随随便便说喜欢我什么的也太奇怪了……


U那家伙还耍着酒疯说什么“喜欢最喜欢”,他是喜欢男生的吗?不是一直跟我说喜欢个子高丰满的女性的吗?开什么玩笑。


在场的几个前辈都笑起来说U真是坦率不知道xx怎么想。我当时脑子乱糟糟的就干脆自己出去。回来前辈发短信告诉我U被他们送到了学生宿舍。第二天那个四肢发达的傻瓜把一切都忘了干干净净,还傻不拉几的跟我说“早上好宿醉真难受哈哈”的傻话。我莫名其妙就很生气,之后想想又觉得自己很蠢。U是不是喜欢男生?我还是不清楚。我……还是没想好。


所以希望有过来人能帮帮我。在此感谢。






1L:怎么生活板块都变成情感咨询专项了?救命,虽然说内部消化之后我这种死宅就有机会恋爱了但是!这听上去也太gay了吧?



2L:这不是更好吗。还是纯情DK诶……运动系男孩表白自己的青梅竹马,我当场脑补两万字的轻小说。


3L:《我 的 幼 驯 染 到 底 是 不 是 gay》


4L:《我的幼驯染到底是运动特长生还是gay》


5L:《论无论什么加上书名号就像是轻小说标题的二三事》



6L:歪楼了给我回来。楼主要哭了啊?仔细说说应该是喝醉了之后的胡话吧?而且对方都忘掉了,还不如以后都不提这个事情了吧?毕竟是很久很久的幼驯染,要是一下子分开开了对方也会很难过的。



7L:接楼上,楼主对自己的幼驯染简直是字里行间透着关心啊。


8L:听着描述U君是我喜欢的类型,可以介绍一下吗?我保证我是高个子大姐姐。


9L:为什么秒变婚介现场啊??我只是想看看生活板块里小男孩的友情!



10L我们城里人就是很会玩:想到身边的两个笨蛋了。磨磨唧唧真的是烦死了,楼主有话快说不要给身边的美女带来困扰好吗?


11L:城里人姐姐改ID啦?不过好可爱,请用锤子用力打我吧~~


12L我们城里人就是很会玩 回复 11L:变态。



13L水母放映室:喜欢不等于爱吧。楼主的幼驯啊染应该和楼主只是友情。长时间在一起激烈的感情是很容易消磨掉的。连第一次见面都没什么影响了吗?我可是很清楚的记得我和我喜欢的人第一次见面的样子。


14L:楼上是经典的“青梅敌不过天降”的发言啊。


15L:可以做对比实验吧?U君是只有楼主一个幼驯染吗?看看态度就知道了。


16L手影:对不起,刚刚去遛狗了。U确实是不止我一个幼驯染。他老是能吸引一些奇奇怪怪的家伙。不过与其说是幼驯染,不如说那家伙是一起长大的“表亲”吧。



他们两个确实长大很像,但是表亲性格糟糕,老是出去打架,和U的关系不是很好。



17L想要和优太永远在一起:所以说幼驯染只要一个就够了啊。我的幼驯染从小到大一直都很温柔呢。


18L:哇。楼上真的酸到我了。我也想要幼驯染。


19L香烟和零食:也不一定。我认识的两个一起长大的家伙就完全不是恋爱的走向。


20L人民教师墨镜桑:感觉U君应该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。一定是身体很结实眼睛很明亮笑起来很好看的类型吧。我也喜欢这种类型的,又暖和又善解人意,做出了出格的举动也毫不知情,还傻乎乎的说没关系。


我班上也有这么一个孩子。虽然不知道他喜不喜欢男生,但他绝对喜欢我。他看我的时候眼睛里可是有小星星的。但是还要等两年他才到结婚的年纪真伤人脑筋啊。



21L:警察吗?楼上有变态。


22L:警察吗?楼上上有变态。


23L:好担心22楼的暗恋对象,感觉很不妙啊。


24L我收服到新的神奇宝贝了:@人民教师墨镜桑 你什么时候给我改的ID号?对自己的学生好一点好吗。虽然确实很可爱……


25L人民教师墨镜桑:我可是最喜欢那孩子的。那孩子也最喜欢我了。顺带一提,楼主的幼驯染可能是喜欢男生,但应该是喜欢老师吧。感觉楼主很吃老师的醋,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小竹马嘚嘚的跑掉了一定很不甘心:p



26L: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。


27L:打起来!打起来!


28L手影:所以说那孩子到底是不是喜欢男生呢?



29L:楼主虽然没说什么但是直接把墨镜桑的号给封了呢。原来还是管理员啊真了不起手影君!



30L香烟和零食:大快人心。


31L我收服到新的神奇宝贝了:拍手称快。


32L:墨镜桑平时是多不得民心啊。


33L:认真一点啊。楼主打那么字很明显是在认真提问吧。


34L:但是喝醉了说的话真的是很微妙。如果叫楼主的名字叫的很迷糊,搞不好是中央空调型的孩子。表面上“昨天晚上我没睡他”,实际上“你们都是我的翅膀”。


35L:应该不会吧。楼主的描述只是单纯的运动系现充罢了。


36L:话说楼主真的不是带着幼驯染吧滤镜的吗?我家隔壁有个黑发酷哥养了两条大狗。那两条狗真的超级大,看上去和狼一样!但那个小哥每天扔碟子喂食遛狗看上去都像是在养小兔子。



37L:有道理诶。楼主不会一直对自己的青梅竹马的印象还留在小时候吧。


38L:很恋旧又很认真……楼主大概是这样的人?


39L:蛮可爱的哈哈。


40L:我可以脑补了。运动系天使和闷骚酷哥。我好了姐妹。


41L:情感板块终于变成了基佬天堂吗。



42L小高田的散步节目绝赞:如果是诚挚的友情的话,我也想和U交流一下。喜欢高个子大屁股的男人一定很有趣吧。


43L:楼上来检测xp系统的吗hhhhhh



44L水母放映室:楼主其实是暗恋U君的深柜吧。


45L:!



46L:从未设想过的道路!


47L:虽然有点草但是……蛮有可能的?


48L:同楼上。就好比数学题的迷惑项,表面上在问幼驯染是不是喜欢男孩子,但自己实际上喜欢幼驯染。而且楼主的文字真的是字里行间都充满着“这家伙离我越来越远但是他开心我也没办法”的口吻。



49L:emmm


50L:本来以为自己是直男谁知道是深柜吗。



51L:谢谢,磕到了。


52L:而且楼主的提问准确的说应该是“我的幼驯染喜欢我”怎么办。完全就是在柜子口想要出来又不知道该不该出来的样子。



53L人民教师墨镜桑:不可以的哦,手影君。早恋是不可以的哦。



54L:哇墨镜君怎么解除禁言了?那个狱门疆的禁言不是要三天才能解开的吗。



55L:充钱了吧?VIP好像可以直接出来。


56L:明明是陌生人,我怎么就看出来修罗场的气氛


58L人民教师墨镜桑:承认吧,天降才是最dio的!况且老师的属性是有特别加成的!


59L:这不是恋爱rpg游戏啊混蛋墨镜!


60L:这就是人生的充值玩家吗。



61L剖出心脏 回复 人民教师墨镜桑:放你娘的屁。幼驯染才是无敌的。



62L剖出心脏:永远都一起长大,对方还是个弱的像是包子一样的奶团的时候你就认识他。从小就跟在你屁股后面,你打他他还跟着你。絮絮叨叨不让你抽烟,也不让你打架,抓住你的胳膊说“不会让你得逞的”。就算被打的像是食材也不肯放手。跟小狗一样。永远跟在你后面。生气的时候也死死的瞪着你,就算讨厌两个人也没办法分开。


就算后面关系变差了,就算被吓到,还要第二天准备好便当哭着去上课。身边就算围着乱七八糟的人又怎么样。一起长大,血脉相连爱你,我可是在他睡觉的时候把他掐死都无人知晓。



63L:楼上病娇发言?



64L:有点恐怖…虽然我没有幼驯染也没有天降呜呜。等等,墨镜桑怎么又被禁言了。是管理员“不想上班”封的?是翘班被抓了吗?


65L:翘班被抓笑死。



66L:如果是老师现在可能有课。“不想上班”大大好像也是管理员来着,但不怎么说话。


67L:撤回来啦,“剖出心脏”不是隔壁美食区那个不露脸的大佬吗?那个烤手指饼干和做生鲜的。我靠,我以为你只是个厨子,没想到你居然也有这么……美味的情史。



68L:楼主,你火了啊。病娇变态天降幼驯染这个帖子都有了。


69L:这是什么恋爱游戏结局收集图鉴吗。


70L:【SSR•纯情幼驯染】【SR•天降•恋人未满】【SR•混乱教师】【UR•危情汉尼拔】


71L:楼上夹带私货吗,凭什么汉尼拔是UR。



72L:你不觉得玩家在病娇角色的设定下能活下来就很不错了吗。



73L:笑死。叠O米O游腾O网O快来看看怎么做恋爱游戏。



74L:顺带一提,我可以攻略U君吗?元气天使也很棒啊。



75L:手影君是让你们帮忙追老婆不是让你们去追他老婆。指指点点.jpg


76L:你老婆真棒.jpg


77L:话说楼主还没说自己是不是喜欢U君呢。



78L:应该是喜欢吧。顺带一提,我喜欢幼驯染。



79L不挑食,手指饼干除外:幼驯染确实很让人安心啦。我自己也有一个幼驯染,就很温柔,特别是比起家里的那位大爷。



80L:感觉楼上也是有故事的小哥诶。



81L:有瓜了吗。兴奋.jpg



82L依旧希望里香能幸福:其实不管是幼驯染还是天降恋爱都要让对方感觉到安心。真心、爱护才是最重要的。人不在国内真的很放不下心来啊。


83L想要和优太永远在一起 回复 依旧希望里香能幸福:放心我啦,优太。最喜欢你了。



84L:有被楼上酸到。


85L:老实说这么多帖子也就这么一对情侣吧。我并不孤独。强颜欢笑.jpg



86L:楼主要是成了就不止一对了。


87L不挑食,手指饼干除外:楼主和自己的幼驯染说清楚就好了吧。也许对方也喜欢你只是说不出口。还有啊水母君和墨镜桑也是。希望大家的恋爱都能顺顺利利的。



88L:小哥好温和啊。



89L手影:……


90L手影:表白似乎也不错。



91L:诶?楼主,人家只是让你说清楚怎么就变成表白了??还有,你只花了几分钟就接受自己是喜欢男孩子而且还是喜欢幼驯染的吗?这么快?是《总之就是非常O爱》的第一集吗?《辉O大小姐》和《好像告O你》都要馋哭了?



92L:这就是幼驯染吗?十几年的羁绊导致瞬间就接受了……


93L水母放映室:……天降也不会输的。


94L:草。好多瓜。



95L: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吃瓜.jpg


96L香烟和零食:年轻真好



97L我们城里人就是很会玩:连夜怕崆峒山.jpg














虎杖悠仁挠了挠头。虽然不知道野蔷薇为什么要推荐给他看这个帖子,但是生活区的板块也蛮有趣的。此时还是下课时间,五条老师被七海先生带走去开会了,所以同学们的气氛格外轻松。伏黑惠坐在他左边看手机。


“虎杖,我有件事想和你说。”伏黑惠拉拉虎杖的袖口,蓝绿色的眼睛仔细的看着虎杖悠仁的脸庞。明明已经快十几年了,他却老是觉得对方没怎么变。

“诶?什么事?”虎杖悠仁的手机滴滴的想起来,是五条老师的信息。

“我……喜欢你。”伏黑惠眨眨眼睛,在喧闹的人群里开口。其他的一切似乎都慢了下来,唯独这一句话格外清晰的落在虎杖悠仁的耳朵里。


“诶?我……”


“哐!”门被猛的打开。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。隔壁班的吉野顺平额头上是湿漉漉的汗珠,刘海也粘起来。他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跑过来的,和虎杖的目光远远相对。男孩深吸了一口气,用完全不符合自己性格的音量大声说:“虎杖悠仁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交往。”


虎杖睁大了眼睛,脑子像是高速运转的计算机。他当然没看到手机里老师的“不如来交往吧”的短信,也没有接通表哥的电话。毕竟谁能想到,自己一句话竟然要把屁股赔上去呢。





“我我……”虎杖悠仁在幼驯染和天降诚恳的目光中大声说,“你们的个子都不够高屁股也不够大啊!”


“那不是问题,要是悠仁喜欢……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啊!”



终于,在虎杖悠仁自己的推波助澜下,少年的青春恋爱喜剧缓缓拉开了帷幕。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呢。










END



评论(48)

热度(4788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